“同在党旗下 携手添光彩”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思想政治教研部与长春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8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教研部     浏览次数: 1960   


  为全面贯彻落实吉林省教育厅2023年“大思政课”建设工程,切实提高我校思政课建设水平。12月8日下午,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思想政治教研部与长春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同在党旗下 携手添光彩”结对共建活动。长春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晓东院长带队,一行六人应邀赴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齐乐,副校长杨玉斌,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恒,思政部主任张淋淋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以“同在党旗下 携手添光彩”为主题。会上,齐乐书记对孙晓东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上,张淋淋与孙晓东共同签署共建协议书,明确了结对共建活动内容,将共同推进优质资源共享,增强共建活动实效,并在教研合作、学科建设、师资培养、人才交流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共建、互助与合作,提升我校思政部教育教学质量、科研实践水平和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也为今后更深入地交流结对共建打下良好的基础。 

齐乐书记为思政课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我校思政部张淋淋主任详细介绍了本校思政部建设概况,孙晓东院长对我校思政课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分享长春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建设方面的相关经验。 

   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版、课程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孙晓东院长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依靠伟大斗争”的学术报告,赢得了思政课教师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参会领导、教授及专家在我校思政部张淋淋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教育长廊。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4年度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张东刚:学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