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组织教师影片《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     浏览次数: 9734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色精神,在前期学校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抗美援朝战争题材电影《长津湖》基础上,10月14日,组织思政部教师集体观看了该影片。

       观影过程中,教师们被志愿军战士们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和勇敢精神深深震撼,影片中有很多情景让人潸然泪下,有的教师甚至眼里噙满泪水观看了整个电影。观影结束后,全体教师们心潮澎湃,心情一直难以平静。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加强思政课教育创新实践,打牢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基础,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上一篇:思想政治理论部组织教师代表到吉林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集中收看并观摩学习-第二届全国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活动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