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11-28     来源:专业介绍     浏览次数: 9796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

培养方向:本专业以康养结合和医养结合为理念,培养掌握养老及涉老岗位必备的基础理论以及相关中西医临床专业知识和相应的治疗技术技能;培养从事老年照护、康复理疗产业、养老护理管理、老年健康管理、老年社会工作及民政事业管理等领域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工业机器人技术

培养方向:面向现代制造业中使用工业机器人完成生产的企业以及与工业机器人技术相关的生产、服务、管理等岗位,培养掌握现代工业机器入安装、调试、维护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具有机械结构设计、电气控制、传感技术、智能控制等专业技能,能从事工业机器人系统的模拟、编程、调试、操作和销售工作,并能够对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进行维护维修与管理,服务于生产管理及产业第一线的德智体等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培养方向:本专业面向汽车整车研发、测试、生产制造企业,培养具有专业测评技术和评估技能的测试人员,从事汽车测评、生产、调试、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的综合技术人才。

 

 

机电一体化技术

培养方向:本专业面向轨道交通中的动车、轻轨、地铁的安装、调试、维护、管理、改造和设计等,培养掌握机械调装、电气装调及机电联调技术,能从事机电设备的操作、安装、调试、维修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新能源汽车技术

培养方向:培养具有新能源汽车行业相应岗位必备的理论基础知识和专门知识,具有较强的新能源汽车技术服务、新能源汽车生产服务、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能力,能从事新能源汽车检测、调试、维修、品质控制及现场管理、车辆查勘理赔等工作,具有可持续发展的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汽车营销与服务

培养方向:本专业主要面向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职业道德,具备本专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从事汽车销售、汽车服务管理和配件营销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