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红色基因代代传”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1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499   


弘扬爱国精神,争当沛鸿好少年。为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教育,把学生爱国爱党的情感具体深化,10月7日,学院在2021级新生中组织开展“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新生演讲比赛,学院业务副院长何欢,招生部主任袁旭、辅导员刘金山等有关人员参加并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比赛中,6位选手声情并茂、自信大方,他们用最真挚的声音表达了他们的爱国情怀,秉承先烈遗志、高举红色火炬,继往开来、奋勇前行,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精彩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氛围随着他们的激情洋溢逐渐高涨,现场师生充分领略了新学期通企学子的青春风采,感受到了沛鸿的活力与魅力,特别是通企学子关心国家、立志报国的伟大理想与抱负。




  
上一篇:大国工匠李万君到我院参观指导
下一篇:篮球比赛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