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企学院与护理系联合举办“绽放青春,筑梦远航”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1-11-2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225   


通企学院与护理系联合举办“绽放青春,筑梦远航”主题迎新晚会

 

东流逝水,落叶纷纷,荏苒的时光悄悄地在从我们身边流过。在这个充满着真情与友爱,充满着对一切美好事物追求的校园大家庭里,我们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新的校园故事已经开始。

11月27日,通企学院与护理系联合举办了以“绽放青春,筑梦远航”为主题的迎新晚会,两个院系的学子饱含着对大学生活的热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展现了新一届新生的青春风采。

晚会进行中,每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展示着花样年华,释放着多彩青春。这里有最嘹亮的歌声,这里有最魅惑的舞蹈,还有搞笑的相声等。同学们的表演各展风采,同学们的文艺素质尽相展露。

晚会节目尽显同学们奔放的青春活力,师生情谊其乐融融。通过本次活动,让新生进一步感到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激发了新生加快适应学校生活的节奏,充满了对学校和院系的自豪感。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相连其飞扬。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星光璀璨,流淌着多少激情,凝聚着多少欢欣。晚会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和本次晚会的主题一样--绽放青春、筑梦远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长信隆重召开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