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中秋送月饼的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9-2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368   


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对2021中秋节休假方案进行调整。为了让通企学院学生在这个特殊的中秋节假期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气氛,我院为每名学生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和苹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真挚问候。9月20日下午,辅导员刘金山组织全体新生,由我院副院长张晓莉带领学院业务院长何欢、教学部主任刘艳男、招生部主任袁旭,办公室主任蒋桂兰及教职员工为新生赠送月饼苹果,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教室里里到处洋溢着浓郁的亲情和温馨的氛围。每一位通企学生收到月饼后都十分兴奋和感动,他们把自己作为通企学院一份子的骄傲感和幸福感发布在网络空间上,增添了欢乐和亲情,体现了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祝愿通企学子平安幸福,青春无限美好!

最后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

 



  
上一篇:20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康复方向学生组织面试活动)
下一篇:军训风采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