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图书馆简介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9798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图书馆是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的文献信息中心,是学院教学科研重要的组成部分。馆藏资源丰富,阅览环境优美,形成了具有职业技术教育服务功能和民营院校特色的图书馆。下设采编流通部、报刊阅览部、信息技术部和综合办公室。倡导“读者为本、服务至上”的办馆理念。现有建筑面积5800平方米,阅览座位1083个,现有纸质藏书8.3万多册,电子图书60万册,中文现刊536种,报纸10种。有电子图书自动借阅机、读秀学术搜索平台、超星数字图书馆等数字资源。

图书馆收藏了大量计算机、通信、机电、建筑、艺术设计、动画、数字传媒和航空等专业的文献资料,符合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需要,形成了实体资源与网络资源相结合的具有学院特色的馆藏体系。

图书馆设有馆藏书库、图书、报刊、电子阅览室、各种专业阅览室和自习室等,为全院师生提供了方便的学习和阅览环境。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