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图工委召开高校图书馆馆员业务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003   


为促进省内高校馆间协作与交流,全面提升馆员的业务能力,吉林省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5月24日在吉林大学举办 “吉林省高校图书馆馆员业务培训”研讨会,来自全省各高校馆长及馆员达260多人,我馆李姝霖、董诗画两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吉林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曲渊立代表王剑馆长和图书馆全体馆员致辞,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馆长,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各位同仁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下午由吉林省高校图工委及超星联合举办的“吉林省超星云舟杯信息素养教育专题大赛”正式开启,超星公司叶艳鸣副总做了关于十三五规划下图书馆知识空间建设的精彩报告,公司人员对云舟进行详细介绍和熟练演示,通过交流学习,与会人员感到收获颇丰,我们相信吉林省高校图书馆的业务交流工作会做得更好,学科服务的整体水平一定会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学院“全民阅读终身学习书画摄影展”
下一篇:吉林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情报工作分委员会成立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