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动员大会”纪实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24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精神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学院20151028日下午在A618召开了“师生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校图书馆承办。

学院党委书记张喜山教授,常务副院长张延实教授,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张云青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图书馆张连志馆长主持。

首先,学院张喜山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

而后,院图书馆张连志馆长和校读者协会会员以诗朗诵、舞蹈、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生动地诠释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意义。

大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我院的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拉开了序幕,吹响了前行的号角。

 



  
上一篇:我院图书馆成功举办《怎样检索文献》辅导讲座
下一篇:学院“全民阅读终身学习书画摄影展”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