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图书馆成功举办《谈谈大学生与图书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925   


2015年4月16日,我院图书馆举办了以《谈谈大学生与图书馆》为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图书馆馆长张连志主讲,各班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

张连志馆长在讲座中指出,图书馆为学生读书、自学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消化、理解和深化课堂知识提供了必备的条件;可以帮助学生获得有用的信息;可以帮助学生拓展知识面,提高综合素质。

最后,张连志馆长表示,“大学生与图书馆”是一个永久的话题,但也是一个常议常新的话题,因为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大学生的学习方式和图书馆的服务内容及服务方式都在不断的变化,大学领导人、大学教师和大学图书馆必须不断地探索,才能引导学生有效地利用图书馆。



  
上一篇:“实现中国梦,塑造理想信念”主题讲座在我院隆重召开
下一篇:我院图书馆成功举办《从阅读中心到人类理性的精神家园》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