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统运行管理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通信工程系     浏览次数: 9013   


        通信工程系成立于2012年3月。该系在3G通信迅猛发展以及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办学取得良好效果的背景下创立的。它秉承了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对通信人才培养的教育理念与模式,兼容并引进中兴通讯成熟先进的企业级课程及人才培养体系。专业基础课由本系专职教师和来自吉林大学的兼职教师任教,专业课由来自企业的一线资深专家亲自授课。雄厚的师资力量确保学生即可打下坚实的通信理论基础,又可在全镇通信实验环境下,采用企业式教学方法培养度和现代通信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通信技术人才。

        另外,对于一部分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还可以专升本完成本科学习。该系办学的宗旨是:坚持教育创新,探索教育发展新机制,通过系统教育与全真工作环境培训,培养全面适应通信行业需求的专门人才。通信工程系是集硕士、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等高学历高职称人才为一体的教师队伍,是一支富有专业精湛、高责任感、高素质的师资团队。



  
上一篇:通信系统运行管理专业人才需求分析报告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