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的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1-1     来源:学院     浏览次数: 9653   


        202110月,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学院团委组织全校各院系于篮球场举办金秋10月篮球比赛。

        在本次篮球比赛备战中,各院系的运动员们努力训练,信心十足。比赛现场更是激烈紧张,令人心潮澎湃。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抢,你攻我守,个个雄姿英发。此时,观赛的同学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呐喊助威,使得球场的氛围更加活跃。

        通信工程系篮球队全体队员以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精湛的球技,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了激烈角逐,获得第四名的成绩,展示出学院学子良好的体育素养和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不仅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增加了校园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同学们个性,更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此次比赛展示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团结一致的风貌,加强了各班之间的交流以及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深刻地突出了团结合作的真谛,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精彩的比赛吧!



  
上一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篇:消防安全演练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