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大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7732   


        2021年10月,我校为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院团委组织全校各院系于学校正门口举办了精彩缤纷的跳大绳比赛。虽然临近冬季,天气转凉,但是这些并没有阻挡住同学们的热情,大家踊跃参加,都愿意为了自己的团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比赛开始前,现场的选手们就已经跃跃欲试,有的队伍在一边抓紧时间练习,有的队伍则在一旁默默的等待比赛的开始。随着一声哨向,十支队伍依次排好队伍两两对决,比赛终于开始了。参加比赛的同学迅速进入状态,在比赛中,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热火朝天。绳子被同学抡的呼呼生风,打的地面啪啪直响。一条条优美的弧线从空中划过。同学们在绳子间穿梭、跳跃,个个精神抖擞,挥舞着双臂,脸上洋溢着笑容。而比赛场地旁的同学们也是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伏,一阵阵欢呼震耳欲聋,掌声不绝。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本次比赛我系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加培养了团队间的协作能力。



  
上一篇:消防安全演练
下一篇:通信系统运行管理专业金钥同学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