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005   


       为进一步普及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从根本上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有预见性地、科学地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和职业生涯,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从而我校学院团委举办了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参赛选手于1015号至1020号报名并通过PPT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未来职业方向的认知,在1021号至1028号大赛组委会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分,通信工程系的参赛选手:王坤、吕熠和刘璎娇同学,在本次比赛中描述着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对自己及自己的专业进行分析,并且做出了自己对未来职业趋势的理解,很好的讲述了自己的生涯规划。他们也对下一轮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通过职业规划大赛活动帮助我校大学生全面了解自我,认清职场环境,选定职业目标,实现“人职匹配”。同时提高大学生的职场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增加了本院毕业生实现就业的机会。

       本次2010的比赛圆满结束,也让我们期待在下一轮这10名参赛选手在决赛中的表现。



  
上一篇:通信工程系金钥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
下一篇:学院团委举办的篮球赛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