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首金,6项获奖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8-10     来源:双创办公室     浏览次数: 8483   


 8月8日,“建行杯”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线上举行,经组委会评审,我校获得“金奖”1项、“银奖”4项、“铜奖”1项。其中《宽音域中国民族乐器研发——国内低音民族乐器研究的领航者》项目荣获职教赛道“金奖”,实现我校省赛“金奖”零的突破,创造了在“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的最好成绩;《XZY——多元共治“N项融合、五位一体”人才外包服务供应商》《流变测量技术专家——新型转矩流变仪》《不受低温影响的液晶显示模块》《一站式实验数据信息管理平台》获得职教赛道“银奖”;《基于深度学习的劣质芯片检测》获得高教主赛道“铜奖”。


       据大赛组委会8月10日发布的《关于公布拟推荐参加“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宽音域中国民族乐器研发——国内低音民族乐器研究的领航者》项目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这也是吉林省民办高职院校唯一一个入围全国总决赛的作品。


我校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作品总览


金 奖(一项)

宽音域中国民族乐器研发——国内低音民族乐器研究的领航者


银 奖(四项)

XYZ—多元共治“N项融合、五位一体”人才外包服务供应商

流变测量技术专家——新型转矩流变仪

不受低温影响的液晶显示模块

一站式实验数据信息管理平台


铜 奖(一项)

基于深度学习的劣质芯片检测


       据悉,我校自4月开展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以来,经过层层筛选、精心打磨,根据组委会名额分配,我校共报送省赛项目9个,其中职教赛道6个、高教主赛道1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个、产业赛道1个。职教赛道获奖率为83%,总获奖率为66.67%,居同类院校前列。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我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创新型省份建设培养大批创新创业人才,助力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推进长信学院独具特色的“N项融合”赛链模式,紧紧围绕行业和区域需求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到学生群体中去,围绕学生需求开展育人实践活动,引导更多的同学参与赛链中来,进一步提升高职院校学生协调发展能力。



  
上一篇:喜报!通信工程系2022年专升本考试喜报
下一篇:通信工程系王坤同学获得职业生涯大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