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系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1-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0752   


喜迎新生入学,营造文化校园,20211119日下午130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通信工程系2021年“青春有梦•情系通信”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本次晚会由张楠主任指导,靳传文、高紫琪、孙安淑、金恩来四名同学主持,为我系全体教师及新生呈现了一场极具震撼的视听盛宴。

随着音乐声的响起,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随着主持人的报幕由李文瑞和张洪涛两名同学带来的相声表演《我们不一样》,此节目和谐有趣,为本次活动增添了第一份欢声笑语。小品《替天行道》更是让大家乐不可支,以娱乐的形式演绎古时英雄好汉们伸张正义的趣事。孙安树同学的《将近酒》气势磅礴,仿佛能让人们感受到李太白天生我材必有用的志向。刘德新同学满怀真的挚情感献上一曲《那就这样吧》,歌声优美动听。本次活动不单单只是同学们的晚会,更是师生们共同的欢庆。周玉帆老师演唱的《父亲的散文诗》、刘春含老师演唱的《一生所爱》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拉进了师生的距离。为了促进与台下同学的互动,在晚会间期添加了游戏环节,一个个本不相识的同学们在游戏中欢声笑语,打成一片。游戏过后,小品《大闹女儿国》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场下的掌声络绎不绝。接下来的相声《通信一哥》更加贴近我们的校园生活,内容也让人倍感亲切,赢来了不少的掌声。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后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同桌的你》为本场晚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彼此,展现出我系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更加为同学们平凡的大学生活增添了绚烂的色彩!



  
上一篇:通信工程系王坤同学获得职业生涯大赛三等奖
下一篇:通信工程系15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