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接种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5-1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092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我院正在开展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同学尽快到辅导员处报名登记,学校将统一安排前往指定地点,免费接种疫苗,接种疫苗当天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接种新冠疫苗是防控新冠病毒的有效措施,也是每位同学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如不及时接种疫苗,您可能会遇到以下“麻烦”:

       一、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加大;

       二、公共场所出入可能受限;

       三、跨省流动可能会受影响。

      “接种疫苗贡献大,利己利人利大家”,通过接种疫苗获得免疫力,不仅能保护自身健康,而且对保护家人、亲戚、朋友都有重要意义。在此,我们倡议,全体同学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报名登记,主动接种疫苗,携起手来共同筑牢免疫屏障,为巩固我院疫情防控成果贡献一份力量!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1年5月14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