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师生员工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3-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5388   


各位老师、同学们:

       鉴于长春市近期出现多点散发新冠确诊病例,为有效控制疫情扩散蔓延,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全市实行封闭式管理。为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全力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倡议:

        一、充分认清形势。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把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紧盯不懈、严防死守,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

       二、突出管控重点。居家“线上教学”教师和办公员工,既要保证教育教学质量、按时完成任务,又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准时参加三轮核酸检测并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社区从严管控;所有在校员工均需封闭住校,除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之外,不得与学生面对面接触、不得随意在校园走动;全体学生要积极主动地参加网课学习,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和问题。

      三、理性对待疫情。全校师生员工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通过官方途径了解疫情防控动态,主动传播正能量,坚决做到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学校及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彰显责任担当。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带头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一线高高飘扬。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3月11日    



  
上一篇:学校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下一篇:校心理咨询室线上咨询通道,畅通无阻~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