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干部任职大会暨“同在党旗下,携手添光彩”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9-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2113   


 

       9月3日下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任职大会暨“同在党旗下,携手添光彩”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刘青川,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部部长苗威,长春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明、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威、机关党委书记兼统战部副部长林时文,原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郭立东,新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齐乐,学院董事长姜云红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林成文主持。

 

 

       会上,苗威处长首先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宣读了任命齐乐同志为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以及免去郭立东同志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的任免决定。

 

 

       郭立东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他在学院工作的1382个终生难忘的日日夜夜,从开展的工作到取得的成绩,从组织的活动到党员的奉献,从严谨的作风到感人的事迹,最后都汇成了一句句感谢,一幕幕不舍和一声声祝福。郭立东同志的讲话,使大家感受到了他对长信学院的依依不舍和深厚情感。他表示,他永远是那个长信人,虽然空间有距离,但心永远和长信在一起。最后,郭立东同志祝长信学院在林成文院长的领导下越办越好,在齐乐书记的带领下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齐乐同志作了履新任职表态发言,她表示面对新岗位、新使命、新挑战,她有决心、有信心尽快进入新角色,一定接好立东书记的接力棒,继续推进学校党建思政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让自己真正融入长信学院。同时,她也将做好长信学院与长春工程学院的桥梁和纽带,尽全力促进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她会在董事会领导下,与学校领导班子一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尽职尽责,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懈奋斗,竭尽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姜云红董事长首先代表长信学院董事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为我院选派新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长信学院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致以诚挚的谢意。其次,姜云红董事长对郭立东同志过去三年来对长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郭立东同志致以美好祝愿,希望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姜云红董事长对新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齐乐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董事会将继续全力支持党委的工作,并为齐乐书记抓好党建工作创建条件、提供保障。非常感谢长春工程学院胡明书记为我们培养、输送了这么优秀的好干部,希望齐乐同志到任后,能够搭建起长信学院与长春工程学院的紧密联系,继续把公办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长信学院,与学院行政领导一起,带领全院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也希望学院中层干部和教职工能够积极配合齐乐书记工作,共同把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胡明书记代表长春工程学院党委作了讲话,首先他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姜云红董事长的信任表示感谢,对齐乐同志在长春工程学院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两校结成共建单位实现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表示支持和祝贺。他希望齐乐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发挥自身优势,发扬长春工程学院明德致远、笃行务实的校训精神,在学院董事会的领导下,主动支持林成文院长工作,与班子成员团结一致,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民办高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为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刘青川副厅长代表省委教育工委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对加强和改进党对民办高校的领导多次作出批示和指示。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全省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2017年11月,我省全面启动开展了全省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集中选派。从3年多的实践来看,这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民办高校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理论武装、思政工作成效显著,组织体系、工作体系不断完善,健康发展、和谐稳定局面持续巩固。随后,刘青川副厅长对原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郭立东同志过去三年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学校董事长、董事会的高度重视和全校教职员工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紧接着,刘青川副厅长向大家介绍了新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齐乐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是要着力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着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四是要确保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最后,刘青川副厅长还强调,要认真做好工作交接。当前学校各项工作比较繁重复杂,任务十分艰巨。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交接,传好“接力棒”,确保各项任务不断档、不空挡。 

 

 

       最后,长春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明和我院党委书记齐乐签订两校“同在党旗下,携手添光彩”共建协议书。




  
上一篇:
下一篇: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