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校办     浏览次数: 718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在学校年度教学任务全部完成,即将送走记录着长信人奋斗身影的2021年之际,12月16日下午,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在教学楼602室隆重集会,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常务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张云青主持,校长林成文、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齐乐及副校长杨玉斌、刘剑、杨宏伟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大会首先由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齐乐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和奖励2021年度各项工作先进的决定》。学校党政领导分别为被评为全省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和优秀中层干部、先进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师、优秀企业教师、优秀思政教师、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者、双创工作先进个人、“学习强国”和“e支部”学习标兵以及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单位、个人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林校长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学校各条战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不断汇聚起开创学校2022年建设发展新局面的磅礴力量!




林校长对学校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回顾。他指出,2021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站在高等教育战略发展的高度,依法办学、按章治校,形成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学校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教育教学成果显著,招生就业稳步推进,学团工作成绩喜人,创新创业成效卓著。


林校长对2022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回顾2021年,我们收获颇丰;展望2022年,我们任重道远。2022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要确保生源数质量;四要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五要坚决保证师生安全。


实干成就梦想,奋进赢得未来。最后,林校长指出,新的一年,挑战与机遇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与每个员工息息相关,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勿忘长信昨天的灿烂辉煌,无愧今天的责任担当,不负明天的使命梦想,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整个表彰总结大会会场内充满了喜庆的气氛,洋溢着长信人火热的激情,大会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校教职员工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大家一致表示,我们愿与长信共相伴,用激情、用执着、用智慧在长信的平台上书写自己完美人生;我们心中充满了感激与祝福,感谢长信,祝福长信明天会更好!




供稿:信息化办

图片:王晓佳 田洪生

编辑:曹  涵

审核:信息化办



  
上一篇:
下一篇: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