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刘青川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8-12     来源:总务处     浏览次数: 817   


        8月11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刘青川,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房国辉,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孔维涵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校长林成文、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齐乐、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云青、副校长杨玉斌、副校长刘剑、副校长杨宏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齐乐就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基础能力建设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落实省纪委《关于统筹推进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纪律检查建议》整改情况、学校纳入属地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情况等方面向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进行详细汇报。



        刘青川对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就师生返校、物资储备、食堂超市保供稳价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学校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措施,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加强与省、市、区及属地部门的沟通协调,守住校园一方净土,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



        最后,省教育厅副厅长刘青川一行先后到监控室、学生寝室、物资储备室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和指导。




供稿:总务处

图片:党委宣传部

排版:韩伯轩

编辑:付晏铭

审核: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