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841   


       11月9日下午,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思政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齐乐主持。



       本次培训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深入了解了新征程中国共产党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在这样的历史关头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解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学习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了重点强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逻辑、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逻辑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践逻辑的有机统一开展深入学习。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齐乐就今后学校如何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忠诚拥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高度统一、意志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坚决。


       二是要努力学深悟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


       三是要深入领会精神要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添新成绩。


       本次学习活动也是学校与长春工程学院“同在党旗下,携手添光彩”结对共建活动。


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排版:刘   奇

编辑:付晏铭

审核:张    宁

出品: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