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22-2023学年“学习筑梦班”“青马工程班”开班仪式暨张超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928   


       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长春市绿园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吉林省超凡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超凡,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学生代表以及2022年度“学习筑梦班”“青马工程班”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张舵主持。



       报告会在高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


        

       副校长杨玉斌为张超凡老师颁发“学习筑梦班”“青马工程班”校外特聘讲师聘书。




       学校团委书记张舵宣读了新一期“学习筑梦班”、“青马工程班”讲师团名单、学员名单。



       计算机学院林思晗同学代表2022-2023年度“学习筑梦班”“青马工程班”学员发言。


    

       报告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齐乐作重要讲话。齐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这样一个不平凡的时间,我们举行本年度“学习筑梦班”“青马工程班”开班仪式,更显得意义非凡。齐书记还代表学校党委向“学习筑梦班”“青马工程班”学员以及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二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积极进取中练就过硬本领。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超凡以《勤奋成就卓越 ·匠心创造非凡》为题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希望期许,通过分享自身成长、立志创业的真实故事,深情讲述自己通过党的教育与培养,如何树立自强不息的坚定信念、奋发创业的坚强意志和追梦圆梦的拼搏精神。她真诚地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她勉励青年学生,再平凡的自己通过努力也会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整场报告主题鲜明、教育意义深刻,张超凡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影响人、鼓舞人、感召人,在分享与宣讲结合中深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报告会后,广大同学纷纷表示:要学习超凡事迹,要以超凡为榜样,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做到勇敢坚强、追逐梦想,不勇敢无以致青春,要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不断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中探索和创新,将国家的发展与自身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校团委

排版:吴佳讯

编辑:付晏铭
审核:张    宁
出品: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