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4-1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759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保障教学计划顺利执行,保证教学质量,3月31日下午,杨玉斌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督导办、各院(系)部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各院(系)部负责人分别从开学初期教学开展情况、学生实习就业准备情况、教师教科研工作参与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其次,督导办刘永田主任通报了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多进入课堂听课,督促任课教师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教务处战祥德处长总结了前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各教学单位要认真传达会议要求并严格遵守,确保教学工作稳妥有序顺利进行。



       最后,杨玉斌副校长做了会议讲话。首先传达了吉林省高职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院系主任要及时跟进落实具体情况,加强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其次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提出新的要求:一是重新修订教师调、串课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二是加强教材管理,明确责任;三是加强学生实习安全管理,确保实习学生人身安全。最后,他表示教务处的教学运行管理工作责任重大,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要组织好教学工作,维持好教学秩序。督导办要严格监督教学情况,听课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提出合理化建议,与教务处和学工处相互配合,多措并举全面保障教育教学质量。



供稿:教务处

图片:教务处

排版:刘   奇

校对:乔亚红

编辑:付晏铭

出品: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首场专题辅导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