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9-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9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8日,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学校报告厅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第三联络组王奇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齐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校长林成文、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云青,副校长杨玉斌、副校长刘剑、副校长杨宏伟出席大会。





       会议上,学校党委书记齐乐作动员讲话。齐乐指出,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的重大部署,是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激励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推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齐乐强调,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学校当前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充分认清前进道路上的机遇和挑战,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对学校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齐乐要求,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校广大党员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提升党组织组织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方面下功夫。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式现代进程中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长信力量。

       学校党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

排版:韩   旭

校对:朱思儒

编辑:付晏铭

审核:张淋淋

出品: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