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9-22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2635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2023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2023年9月22日上午,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阅兵仪式暨表彰大会在教学楼前广场隆重举行。承训部队空军航空大学基础学院部队管理科科长于翀,学校校长林成文,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齐乐,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云青,副校长杨玉斌、副校长刘剑、副校长杨宏伟及学校各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23级300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恒同志主持。




       上午9时,阅兵式开始,参加阅兵式的25个军训连队在教学楼前广场整齐排列,大会首先进行的是迎军训团旗,随后校长林成文在指挥员陪同下检阅军训连队,校长亲切地问候同学们好,同学们对校长亲切的检阅,报以响亮的回答,“校长好”、“为学校增光”的回答此起彼伏,响彻操场上空。







       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在“齐步走”“正步走”的口令下,25个参训连队步伐整齐、精神振奋、气势高昂的通过主席台,进行分列式表演,接受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他们朝气蓬勃,英姿飒爽,充分展示了长信学子昂扬的斗志与积极进取的精神。在随后进行的军训科目汇报表演中,拳术方队为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军训成果,他们动作整齐一致、歌声高亢嘹亮,展现出参训学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严守纪律的精神风貌。



       在表彰环节中,由学校领导为获得训练标兵、内务标兵、优秀寝室及标兵连队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林成文做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军训的圆满完成、全体参训学员和辅导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军训中洒下辛勤汗水、做出突出贡献的承训部队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加强斗志觉悟、提高国防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作风、践行使命担当,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军训中的优良品质和作风,与我校“厚德树人,强技立业”的校训和“诚信、勤奋、合作、创新”的校风有机结合,秉承长信学子“严谨求实、学以致用”的优良学风,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将自身发展更好地融入到国家建设中,永葆积极昂扬的斗志、一往无前的精神,超越自我,不断进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绽放青春光彩。






       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是对坚强意志品质和优良作风的磨炼与考验。2023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在新的征程与新的起点面前,他们经受了烈日的考验,磨练出了坚定的意志,并将其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把灿烂飞扬的青春定格在追梦路上,用担当奋斗谱写新时代的华彩篇章!




供稿:学生工作处

排版:韩   旭

校对:朱思儒

编辑:付晏铭

出品: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隆重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