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新时代 新国安”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3-9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5462   


       全校师生:


       2023年4月15日将迎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开展旨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以“新时代 新国安”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


       视频时长1-3分钟,作品格式采用MP4、FLV、MOV等视频标准格式,分辨率不小于720*576,画质干净,不带角标、台标、水印等标识。参赛作品与3月15日前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报送时请备注单位 姓名 电话,报送邮箱:cxxcb8066@126.com。


党委宣传部 团委                                                  

2023年3月8日                                                  



供稿:党委宣传部

排版:刘   奇

校对:乔亚红

编辑:付晏铭

出品: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关于开通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春季学期“接诉即办”热线电话的通知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