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建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3-4-14     来源:中共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委员     浏览次数: 5571   


       为在全校上下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集中展示学习宣传贯彻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广泛凝聚团结奋斗的人心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进一步引领我校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全校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校党委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建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欢迎全校师生员工踊跃投稿。


       一、活动主题


       “建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活动组织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主办单位:中共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党委宣传部、信息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校团委


       三、征集要求 


       (一)征文内容积极向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功新时代 奋斗正当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自己所见所闻出发,以小见大,用文字记录和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党和国家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新发展以及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稿件须突出时代性、人民性和现实性。观点正确鲜明、逻辑清晰,论述有力、言之有物,体现理论性、实践性;

       (二)坚持尊重原创,严禁抄袭、套改、杜撰,文字严谨无差错。不得引用涉密内容,涉及史实、事件应尊重史料、实事求是;涉及数据要认真核实,须有来源和出处,做到权威可靠,文责自负。征文题目、内容、体裁不限研究报告、诗词、诗歌、书信、散文、记叙文、议论文等均可),文章语言流畅、文风鲜活,逻辑清晰、文质兼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字数不限。投稿作品须未公开发表和出版,严禁剽窃和抄袭,作者文责自负。文末请附作者个人基本信息(单位、职务等);

       (三)文章格式要求标题字体为宋体2号,加粗;正文字体为仿宋-GB2312,3号大小;一级标题为为黑体,3号大小。要求行间距为“固定值-28号”。要求页边距上下左右分别为37mm、35mm、28mm、26mm。


       四、活动安排


       (一)作品征集

       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24日;

       各院系原则上至少推荐 2 篇教师作品和 10 篇学生作品参赛,各处(室)、各基层党组织原则上至少推荐2篇教师作品参赛。作品以“文章标题 单位 教师(学生) 姓名”命名,Word文件形式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cxxcb8066@126.com。

       (二)宣传展示

       学校将结合活动开展,挑选优秀作品在学校官微“今日长信”开设专栏进行宣传展示。

       (三)评选奖励

       本次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拟于5月中旬公布,征文分设教师和学生两个组别。学校党委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本次活动按各学院的参与获奖情况设“优秀组织单位奖”若干,并给予相应证书。


       联系人:付晏铭,联系电话:81810643。



中共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14日                                                                     



  
上一篇:关于拟确认李博文等3名同学为免试专升本资格人选的公示
下一篇: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决定延续实施国家助学贷款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政策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