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4-28     来源:学院信访办     浏览次数: 5557   


关于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

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处(室):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关于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工作安排及要求,学校5月份在全校上下组织开展《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月活动。各单位要进一步学习解读《条例》内容,帮助师生员工了解信访基本程序,知晓应该遵守的行为规范,并挖掘《条例》实施一年来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过程中探索的模式机制、取得的成效经验,大力营造学《条例》、用《条例》浓厚氛围,推动《条例》学习贯彻常态长效。各单位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围绕贯彻落实《条例》,以丰富多彩形式宣传解读《条例》,广泛开展宣讲辅导,并利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宣传栏及标语条幅等广泛宣传普及《条例》。学校将于5月上旬安排1天时间开展《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日活动。省信访局官方网站、“吉林信访”微信公众号、《吉林信访》杂志等将开设《条例》学习宣传专题专栏,进一步宣传解读《条例》内容,持续报道各地各部门学习宣传《条例》成效经验、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附:《信访工作条例》

学院信访办公室

2023年4月28日



附件:   
  《信访工作条例》.docx
上一篇:学校警示教育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