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妇女同志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4-3-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3195   


尊敬的女教职工们:

大家好!


值此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向您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您们以坚定的信念、勤奋的精神和无私的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无论是在教学、科研、管理还是服务等方面,您们都展现出了卓越的才能和优秀的品质,成为了学校的中坚力量。


同时,您们也肩负着家庭和社会的双重责任,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家庭的和睦、社会的和谐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您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不仅赢得了学校和社会的尊重和认可,也赢得了家人和亲友的赞誉和感激。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衷心祝愿您们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家庭幸福!同时,也希望您们能够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再次向您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2024年3月8日              





供稿:党委宣传部

文字:叶常乐

值班编辑:郑泰宇 姜添迈

责编:付晏铭

责任审核:叶常乐



  
上一篇:关于发布“信湖习语”2024年第2期(总第4期)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教育,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这样说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