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校园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778   


       接到校园静默管理指令后,保卫处立即封闭校门,全力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坚持全天24小时在岗,全身心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守住大门。在疫情防控重点部位设立多个固定岗,安排专人值守,无间断地进行校园巡逻;加强物防,用铁丝网等加固围墙,筑牢“铜墙铁壁”。




、       “守住门、看住物、盯住人、把好关”,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校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铁桶式”校园静默管理。勤勤恳恳、默默无闻的校园“守门人”,他们是战士,更是“战神”,不分昼夜,始终坚守在校园第一线,筑起了守卫校园安宁、守护师生健康的战疫防线。



供稿:保卫处

排版:吴佳讯

编辑:付晏铭

图片:保卫处



  
上一篇:我校航空学院飞机维修专业学生就业工作再传喜讯
下一篇:冬日里,我们用心呵护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