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春风 应聘再升温 —我校航空学院飞机维修专业学生持续签约知名航企

 发布时间:2023-1-14     来源:信息化办     浏览次数: 775   


北方迎来农历小年,“烟火气”在升腾,“消费热”在回归,“忙碌劲”在增长,我校航空学院捷报频传,该院飞机维修专业学生成功应聘知名航企持续进行中。2022年岁尾,该院即将毕业的2020级学生已有24人被上海科技宇航和普惠发动机两大知名航企签约录用。2023年伊始,该院又传来好消息,飞机维修专业又有3名学生被航空工业珠海中航飞行学校成功录用签约。这也是珠海中航飞行学校去年录用该院学生之后,再次抢先录用该院飞机维修专业毕业生。

           

入学年级

姓名

生源地

2020

任佳俊

乾安县第四中学

2020

杜和罡

扶余市第三中学

2020

刘维翰

密山市第四中学


上海科技宇航、普惠发动机和珠海中航飞行学校等均为业内知名航企。3家航空企业连续多年从我校航空学院录用员工,进一步说明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印证了学生选择一个好的行业和报考一个好的专业对个人的发展进步有多么重要;进一步验证了我校航空学院“学历+执照”、“理论+实践”教学模式改革是成功的,手持“双证”在竞争激烈的就业中所凸现的明显优势。航空学院通过实践探索和总结的“畅通出口(就好业)、把住质量(守口碑)、科学施教(创模式)”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工作思路,就业工作“高平台、高水平、高质量”的傲人佳绩,正是我校特别是航空学院飞机维修专业就业工作取得就业率和专业对口率始终保持在 98%以上的法宝。 

目前,随着国家防疫和出入境政策不断优化,民航业持续回暖,春运首日国际及地区航线实际执行空客航班量相比去年同比增长66.95%;国内客运航班量持续走高,突破万班次以上,已恢复至疫情暴发前同期八成水平,各项数据表明,航空业开始进入强势复苏通道,各大航企已经提前布局,开始员工的录用、培训,预先进行人才储备,特别是机务维修和空中乘务人员尤为紧缺,航空业快速发展机遇难求,飞机维修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的态势将长期存在。


 

供稿:航空学院

图片:航空学院

审核:信息化办



  
上一篇:喜报丨我校在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航空学院飞机维修专业学生就业工作再传喜讯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