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航空学院空中乘务(校企合作)专业就业工作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2023-3-1     来源:航空学院空中乘务专业     浏览次数: 715   


       近日,我校航空学院空中乘务校企合作专业就业工作再传捷报,空中乘务(校企合作班)5名同学成功通过面试,2名同学入职中国南方航空广州站,其中一人“地升空”(地勤升空勤),3名同学入职海南航空长春站工作,此次面试竞争激烈近千人参加面试,我校学生与省内多所公办院校学生展开激烈角逐经过选拔得到了评委和企业的高度肯定。



       据悉,此次面试由企业驻校负责人赵博老师带队,在长春参加为期三天的面试。面试前一晚,赵老师在面试酒店给参加面试的企业班学生进行具有针对性的培训。学生在培训中了解到详细的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面试当天,赵老师帮助同学们塑造职业化形象,确保面试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我校航空学院现开设飞行器维修技术、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空中乘务(校企合作)三个专业,分别与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中航联盟等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学院坚持“以人为本、从严管理、科学施教、质量取信”的原则,拥有一支空军航空大学退役特级飞行教官、航空理论教授以及合作企业飞机维修专家、乘务专家的师资队伍,采用“学历 执照’的教学模式,实现对口就业。


供稿:航空学院空中乘务专业

排版:刘   奇

编辑:付晏铭

出品: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长春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孔宪刚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下一篇:校园新闻 | 我校航空学院飞机维修专业毕业生迎来就业黄金期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