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孔宪刚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3-3     来源: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浏览次数: 785   


       2月28日下午,长春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孔宪刚、长春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亮、科员王琪一行三人就应征入伍大学生退役复学工作来我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齐乐、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云青、武装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恒、征兵负责人孙泽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孔局长对我校征兵工作提出了表扬,他表示我校是新区众高校里大学生参军人数较多的学校,希望我校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出色完成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更大贡献。



       校领导对孔局长一行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议指出,学校对大学生征兵工作高度重视,校领导靠前指挥、亲自调度,每年都超额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光荣入伍人数逐年递增。校领导学校也高度重视退伍复学大学生的接收工作和安抚工作,并保证一定会严格落实各项退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保障其合法权益。


       下一步,学校征兵工作站将谨记“厚德树人 强技立业”的教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全力担当起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的光荣使命。



供稿: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图片:党委宣传部

排版:刘   奇

校对:乔亚红

编辑:付晏铭

出品: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反诈宣传进校园警校共筑“防骗墙” |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法治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开讲
下一篇:喜报|我校航空学院空中乘务(校企合作)专业就业工作再传捷报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