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空学院喜讯频传 飞机维修人才就业火热

 发布时间:2023-3-10     来源:航空学院     浏览次数: 693   


       今天,我校航空学院又接到5名2023届飞机维修专业毕业生被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录用通知,可谓喜讯频传。该专业应届毕业生从去年底到今天,在短短不到3个月时间内,就先后被上海宇航、普惠飞机发动机、海口机场、沈阳圣飞和珠海航校等合资、国有企业录用。除仅剩下几名由于准备专升本和入伍当兵等原因不急于就业的学生外,均已找到自己心仪单位。目前,该院飞机维修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已达93%。



       根据民航局对国内航空运输市场分阶段恢复做出的具体引导时间表,各家航空公司在本航季的三阶段,航班量运行将不受限制,为满足行业生产运行需求,关键技术岗位招聘火热、马力全开。飞机维修人才——航空业三大关键技术人才之一,缺口巨大,毕业生供不应求,90%以上的均是没等毕业即被航企抢先录用,可见航企对机务维修人才的需求相当迫切。




       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全球最大的第三方飞机维修公司新科工程宇航有限公司以及日本航空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主要从事民用飞机维修与改装,以及相关零配件的制造与维修。拥有包括CAAC、FAA、EASA、JCAB等10个国家和欧盟的基地维修执照,可维修机型涵盖B777、B767、B757、B737与A330、A320。面对蓬勃发展的民航维修市场,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量一直呈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汇聚白云机场,白云机场的国际航线遍及亚洲、大洋洲、欧洲、北美及非洲等大洲,这些都为广州新科宇航提供了巨大的潜在客户市场。“世界级的航空枢纽需要世界级的航空维修和制造企业,大踏步发展恰逢其时。”广州新科宇航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为入职的飞机维修专业人才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供稿:航空学院

图片:航空学院

排版:刘   奇

校对:乔亚红

编辑:付晏铭

审核:信息化办公室

出品: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我校师生共同观看“以大我之心勇担科技强国时代使命”思政大课
下一篇:反诈宣传进校园警校共筑“防骗墙” |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法治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开讲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