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进丨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22-2023学年度学团工作、创新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5-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浏览次数: 1025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勇担新使命。正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青年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共青团优良传统,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5月4日,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22-2023学年度学团工作、创新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602报告厅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齐乐,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云青,副校长杨玉斌,副校长刘剑,副校长杨宏伟出席会议,各院系、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张舵主持。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学团工作、创新创业工作记录视频短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恒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2022-2023学年度学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白艳玲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2022-2023学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获奖代表


百优大学生、优秀团干部获奖代表


先进班级、文明寝室获奖代表


十佳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奖代表


先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代表


长春信息技术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代表


第六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大赛中获奖代表


第八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和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代表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代表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优秀指导教师”


        管理学院李芳雨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要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时代精神,积极为学校的发展与教育强国建设多作贡献。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齐乐作重要讲话并向广大青年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好青年;三是要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齐书记表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她代表校领导班子希望全体同学传承伟大的五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扬的斗志谱写青年一代的崭新篇章!努力做一名政治合格、信念坚定、行动有力的长信青年!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22-2023学年度学团工作、创新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十分钟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由中国青年报社、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领衔出品的青春励志电影《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开展了系列行之有效、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师生牢记嘱托、不负期待,心怀“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下一步,学校共青团将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的殷切希望,跑出新时代长信青年的最好成绩!


供稿: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图片:校团委

排版:刘   奇

编辑:付晏铭

出品: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建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篇:喜报 | 学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长春市“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