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走进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5-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739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部署要求,5月17日,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代表走进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开展了“回顾航空发展史,筑牢国防意识,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参观人员观看了东北老航校精神、学校建设情况、航空航天模型等展陈。眼前一幅幅照片一件件陈列品,记录的不仅仅是学校的发展史,更是中国人民空军的发展史。东北老航校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航空学校,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经过团结奋斗、艰苦创业、勇于献身、开拓新路,孕育形成了东北老航校精神。这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使参观人员无不为之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一定要弘扬伟大航天精神,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立足本职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新时代教师,我们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传承“厚德树人,强技立业”的长信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党委宣传部

排版:刘   奇

校对:张瑷麟

编辑:付晏铭

出品: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决不能让一个学生掉队”---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关心关爱学生纪实
下一篇: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