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庆、中秋节日期间 廉洁过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9-5     来源:中共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浏览次数: 5520   


关于做好国庆、中秋节日期间 廉洁过节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2022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营造崇廉尚检的节日氛围。现就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加强教育管理

       各部门(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有关规定,带头文明过节、勤俭节约、移风易俗,确保风清气正。并结合学院廉洁过节通知要求、召开会议、提前对廉洁过节工作安排部署,教育提醒本部门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节日环境。


二、严守纪律规矩

       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时刻用《准则》和《条例》约束自己。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赠送财物或安排高消费娱乐等活动;严禁违规吃喝、餐饮浪费;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严禁以过节为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电子红包等;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和封建迷信活动。做到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带头廉洁过节。


三、做实疫情防控

       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履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党员干部和教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遵守防控规定,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松劲心态,减少“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确保健康安全过节。


四、严肃问责追责

       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督促党员干部和教师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问题导向,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严肃问责。

监督举报电话:81904066

监督举报邮箱:  cxxyjw@163.com





                                                                                中共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2022年9月5日                              


排版:刘奇

编辑:付晏铭



  
上一篇:关于开通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4小时学生返校服务热线的通知
下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