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期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4-2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4088   


       

       4月28日下午,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学院教学楼四楼质量管理办公室召开,质管办主任刘永田同志出席会议并主持,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魏经堂、赵海侠、崔新红、郑明秋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成员根据开学至今督导听课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大部分任课教师重视教学,基本都能在督导听课时认真负责,严格管理学生,并收学生手机,教学效果好。个别教师在教学及管理中存在问题,各位督导听课后也都给予指导,利于提高教学效果。

       刘永田主任针对前8周的督导听课情况,布置下一步工作任务:1~8周的听课情况形成总结按系部排名;9~16周继续督导听课,形成优秀教师、一般教师名单;期末形成督导听课总结报告。

       最后,刘永田主任强调:教师教学应认真负责,管理学生要注意方法。



  
上一篇:2020-2021-第二学期 质量管理办公室督导工作总结
下一篇: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