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期初会议

 发布时间:2022-8-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0798   


       8月15日,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期初会议在学院四楼质量管理办公室召开,质管办主任刘永田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魏经堂、赵海侠、崔新红、郑明秋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永田主任总结上学期督导工作情况 ,并布置本学期网络授课督导工作的具体事项如下:

         1、分配每位督导听课的具体院系。 

         2、要求每位督导进入全院所有班级的钉钉群。

         3、在督导听课过程中,若发现问题,要对被听课的教师进行指导。 

         4、第1~8周的听课情况形成总结并按系部排名;9~16周继续督导听课,形成优秀教师、一般教师名单。

         5、期末形成督导听课总结报告上报学院。

         最后,刘永田主任强调:教师教学应该认真负责,管理学生要注意方法,课上要多与学生互动,关注学生听课学习状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1-2022-第二学期 质量管理办公室督导工作总结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