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信学院2023年新生声明!

 发布时间:2023-8-13     来源:长信学院招生办     浏览次数: 6290   


各位新生及家长:

针对近期网络平台发布的各种以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名义建立的“长信学院2023级新生群”“长信学院新生指导群”等qq群微信群抖音群,误导广大新生和家长的情况,我校在此做出声明:

我校未委托任何组织、机构、个人建立新生官方群,任何在非官方新生群发布关于招生信息和其他推销信息的行为均为非官方行为,学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目前,正值录取通知书寄收和新生开学报到准备工作的阶段,我校郑重提醒广大新生和家长切勿上当受骗,一切关于我校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信息以及新生入学须知等事项,请以我校官方平台和长信招办微信公众号信息为准(官方平台和官方微信公众号附后)。

已加入非官方群的,请尽快退群。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通过官方渠道查询相关信息,切勿相信其他非官方渠道的人员及信息,以免泄露本人身份及录取情况等信息上当受骗。

我校官网 https://www.citpc.edu.cn/ 招生工作栏

(微信公众号搜索长信招办

招办咨询电话

0431-81904077 0431-81904088 

0431-81904056 0431-81904058 

0431-81904000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3年8月13日



  
上一篇:2023年内蒙古征集志愿录取公告及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号
下一篇:2023年吉林省艺术类录取公告及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号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