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学院2023级新生接站说明

 发布时间:2023-8-24     来源:长信学院招生办     浏览次数: 6839   


热烈欢迎2023级新同学来校报到

亲爱的2023级新同学:

你们将于8月25日至27日分批到校报到,为了保证同学们能够顺利安全的到达学校,学院将在各车站安排新生接站车,请大家知晓。具体接站地点、联系人和注意事项如下:


>>>长春火车站

长春火车站北出站口(西4)

长春火车站北出站口(东5)

注:长春火车站南出口不设接站点。如从南出口出站人员请走火车站南北通道,从南北通道(北口)出来,走长春站换乘中心1号门下地下一层前往西4出站口咨询处有接站点。

注:长春火车站北广场地面上不设接站点,请从长春站换乘中心123号门下地下一层东西两端咨询处有接站点

1号门下地下一层的可去北出站口(西4)咨询服务处

3号门下地下一层的可去北出站口(东5)接站点

2号门下地下一层的(东西)两处接站点都可去


>>>凯旋公路客运站

长春凯旋公路客运站接站点位置:售票候车厅外,德克士门口

        凯旋路客运站停车站点不固定,如果您在长春站北站广场附近下车及时联系接站老师

自行前往班车点的请参考上图和定位
长春火车站、凯旋公路客运站、班车停靠点位置关系

重要提示:

1.各接站点都有佩戴“学院名称绶带”的接站人员,请各位家长及学生留意寻找。
2.长春火车站南出口不设接站点。如从南出口出站人员请走火车站南北通道,从南北通道(北口)出来,走长春站换乘中心1号门下地下一层前往西4出站口咨询处有接站点。
4.凯旋路客运站停车站点不固定,如果您在长春站北站广场附近下车及时联系接站老师
5.也可自行至庭园国际酒店停车场(万达广场2号门旁),直接寻找接站车辆。
6.接站时间:6:00--19:00。
总负责人:王贺平 18946785550


>>>卫星路高速客运站接站
高速公路客运站下车地点有佩戴“学院名称绶带”的接站人员,接站人员将引导学生和家长到达指定地点乘车     



>>>长春西站接站

长春西站下车地点有佩戴“学院名称绶带”的接站人员,接站人员将引导学生和家长到达指定地点乘车     


>>>学院地址及联系电话



  
上一篇:2024年长信学院单独招生考试职业技能测试大纲
下一篇:2023年内蒙古第五次征集志愿录取公告及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号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