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点击下载

 发布时间:2021-7-21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     浏览次数: 10892   


填表说明

        《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是学生在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或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时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

        请学生如实填写该表(一式两份),到家庭所在地的乡镇(街道)民政部门、村(居)委会、原就读高中任何一单位核实、盖章。乡镇(街道)民政部门无专用公章,可由政府代章。

        申报家庭经济困难时,向学校提交一张盖章的《调查表》原件;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或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时,向学校或经办银行提交另一张盖章的《调查表》原件。

       本表可复印使用,也可登录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下载。

        请下载打印两份,如实填写后到家庭所在地的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核实、盖章,报到时交到学院。

 



附件:   
  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doc
上一篇:吉林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说明
下一篇:2020年吉林省高职院校单招分校分专业招生计划表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