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学院新生报到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2-8-23     来源:长信招生办     浏览次数: 4278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新生报到疫情防控要求

 

1)有境外旅居史的新生,须入境超过10日以上,且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来校报到

2)身处中高风险地区的新生暂缓报到(区、县);身处实行静态管理区域的新生暂缓返校;身处低风险地区新生,在确保报到“三天两检”期间不聚集的情况下可以报到;尚处在隔离管控、健康监测期间的新生暂缓报到

3)报到前7天内有发热、咳嗽、咽痛等不适症状的,待症状消失48小时后,持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阴性证明报到

4)所有新生的当地健康码和吉祥码(到达长春后)均须为绿码。新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

5)省外来吉报到新生在抵达当地机场/车站/高速公路城市入口后,主动在以上场所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检测。来自国内疫情高中低风险区,请主动告知所在场所的防疫人员,并到指定地点进行采样检测。

6)如您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请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未履行疫情防控义务造成传染病传播扩散,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返校途中防护

1.报到随身携带个月使用的口罩、免洗洗手液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戴好口罩,注意卫生,做好防护。

2.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避免聚集。做好手卫生,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等进行清洁处理。

3.报到途中身体出现疑似症状,主动报告,及时就近就医。在机场、火车站以及乘坐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等。

 



附件:   
  附件1:个人健康承诺书.doc
  附件2:健康监测卡模板.doc
上一篇: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职业技能测试大纲
下一篇:2022年黑龙江省录取公告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