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孪生兄弟同时被知名航企录用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463   


        我校航空学院传来喜讯,2022年6月即将毕业的吴峥、吴嵘两位孪生兄弟,早早地收到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他们哥俩同时被知名航企--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录用。        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与美国联合技术公司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航空企业,于2007年11月6日正式成立,2009年9月正式开始生产。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航空维修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华东地区唯一一家飞机发动机维修服务中心。该公司取得了中国CAAC、美国FAA、欧盟的EASA以及澳大利亚、菲律宾、泰国、韩国等国家的维修许可,经营范围包括发动机的进厂、拆散、技术检查、零部件及维修的外包与采购、组装、大修后的发动机的测试和交付,以及与之相关的所有规范工程、数据管理和行政管理等。


        航空业被称为工业之花,航空发动机制造技术最能体现一个国家科学技术发展的最高水平。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能够进入这样的航发维修企业也是现代工业企业中的翘楚工作,是一件非常值得自豪的喜事,当然能够进入这样的知名航企,更需要应聘者具备较高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吴峥、吴嵘两位孪生兄弟在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并成功被录用,与我校航空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他们哥俩在学校的认真学习与深入钻研是分不开的。在航空学院学习与培养的基础上,在陕西金宇实训基地执照培训课程考试中,哥俩都是一次性通过。他们在学习中互帮互学、相互激励,哥哥吴峥获得202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后,弟弟吴嵘不甘示弱、奋起直上,并获得了202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我校作为职业技术院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本、校企融合立院、重技强能育人、质量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教育优势,积极实践国家倡导的“1+X”教学改革意见,学生拥有“双证”,为就业赢得了进入职场先机。航空学院学生提前进入企业,了解航空产业发展动态,接受企业文化熏陶,培育机务职业情怀,强化爱岗敬业精神;凭借航空企业实训平台,全程熟悉产业链相关岗位工作流程和标准,通过实际动手、模拟上岗等实际操作训练,掌握娴熟的机务维修技能、形成快速适应岗位的能力。长期以来,我校航空学院机务维修专业毕业生表现出的“理论强、上手快、能吃苦、留得住”的强大优势已经在业内形成良好的口碑,深受知名航企的欢迎,飞机维修专业历届毕业生就业率、专业对口率均在98%以上。这也同时凸显了战略产业快速发展带来对人才需求的迫切性,紧俏专业人才就业岗位多的巨大优势。目前,明年即将毕业的我校航空学院飞机维修专业的大学生签订就业协议已经高达57%。




  
上一篇:我院“小五”学生成功签约中航工业珠海飞行学校
下一篇:上海知名航企抢先签约我院2022年飞机维修专业毕业学生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