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3年技能大赛-绘画比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3-5-2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128   


       为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学习技能的热情,激励学生主动提升个人专业素养,全面推进教育内涵发展,于2023年5月10日,由管理学院主办2023年技能大赛-绘画比赛正式举行,由教研室多名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43名同学参赛。学生根据评委命题要求,精心构思,灵活运用自己娴熟的画笔和创作工具,或屏气凝神细描慢绘,或疾笔如飞挥毫泼墨、添色加彩,在有限的比赛时间里创作出了一幅幅形式多样,富含童趣、灵气且形象生动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学生扎实的美术功底和专业素养。经过评委综合评审,宋佳涵、周天悦、徐静3名学生斩获一等奖,于瑶、王郡浦等7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李思雨、孙忠贺、杨博惠等7名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次充分展现自己的机会,更是为学生的专业发展搭建起了一个良好沟通、相互学习、锻炼提升的平台,有效促进了学生在美术领域专业能力的提升和发展。



  
上一篇:2023年吉林省艺术专业声乐器乐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唱响春天”长春市首届市民合唱节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