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唱响春天”长春市首届市民合唱节

 发布时间:2023-5-2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940   


       近日,我校管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合唱团在2023年长春市首届市民合唱节选拔中脱颖而出,入围高校组展演。5月24日合唱团成员们自信、深情、精彩的演唱以及优美的和声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本次市民合唱节是长春市开展的首届合唱节,由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指导,长春市总工会、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中共长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长春市教育局、共青团长春市委员会、长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春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长春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是“唱响春天 畅游春城”2023长春市春季文旅系列活动的主体活动。

       我校在接到《关于举办“唱响春天”长春市首届市民合唱节的通知》后,在学院党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和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管理学院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建了合唱团,经过严格选拔、精心筹备和紧张的排练,合唱团51名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在有限的时间内排练出《绒花》、《灯火里的中国》两首参赛歌曲。

       长信学子们通过歌声向长春市民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为长春文化创意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管理学院2023年技能大赛-绘画比赛顺利结束
下一篇:管理学院学生参加2023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获佳绩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