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扎实学业,筑未来梦想”

 发布时间:2021-11-8     来源:建筑工程系     浏览次数: 6003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

       这是一场活力荡漾的盛会,

       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

       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系学子风采,10月24日,由我系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建扎实学业,筑未来梦想”迎新文艺汇演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

       伴随着幽默风趣的由学生自导自演的短视频小品的播放,整场晚会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节目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期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次晚会共有由新生、老生的13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丰富。系内全体教师、学生观看了演出。此次迎新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建筑工程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校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上一篇: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篇:开展学校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