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NC学院——精品教学

 发布时间:2021-5-2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331   


精进教学品质 铸就专业辉煌

                                        ——公开课进行时

作为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以下简称:长信院)的王牌校企合作办学学院,中兴通讯NC学院始终以高水平授课、全真实训环境、百分百就业安置等高品质办学保障为合作院校及就读学子所推崇。



学院依照行业最高标准针对性的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在教学开展方面更是精益求精,本月NC学院邀请长信院专家教学督导莅临NC学院进行公开课观摩。



此次公开课以NC学院特有的准职业人塑造课程——《职业素质教育》为设计内容,通过专项课程内容讲授及课堂特色师生互动为开展途径,立体化展示了准职业人养成的阶段性成果,彰显了企业特色化课程开展及办学优势。



此次公开课内容完善、课程设计新颖、成果突出,在准确进行了准职业人塑造定位的同时,更是得到了长信院专家教学督导的高度赞扬及肯定。



中兴通讯NC学院的高品质办学成果,正是依托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专业工程师授课师资及专业化仿真实训平台的进驻,相信NC学院雄厚的企业办学实力及优势,必将为现代通信及互联行业输送更多优秀的高端技术类人才。



  
上一篇:中兴通讯NC学院——无迷彩不青春,大一军训展英姿
下一篇:中兴通讯nc学院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