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NC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007   


        中兴通讯NC学院——奖学金评选活动纪实


在2021年10月21日中兴通讯NC学院开始了针对是19级、20级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此次参与评选的学生都为NC学院优秀的学员,NC学院优秀的学员开展了对奖学金的激烈争夺,在评选制度上为每一学年评选一次,这样可以不间断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在大学校园里,很多大学生都会选择兼职,或者是通过勤工俭学来赚取额外的生活费,其中奖学金是一笔很可观的收入。我院会根据学习成绩,综合素质,个人能力来进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



首先,奖学金具有激励学生学习的功能。有效的激励能够促进学生提高学习成绩,同时,奖学金有较为明确的标准,学生能够明确奋斗的方向,了解自己与标准之间的差距。

第二,奖学金具有导向功能。由于奖学金名额有限,从竞争的角度来看,要想获得奖学金,就需要按照严格规定要求自己。



 

奖学金是衡量一个学生是否全面发展的重要指标。在校期间能够争取到奖学金,是一项莫大的荣誉,其次,工作的时候,这项荣誉也会成为自己的加分项。你的努力会决定你的高度,奖学金就在那里向你招手,不离不弃,等你来拿!



  
上一篇:中兴通讯NC学院——“1+X”5G移动网络运维认证考试
下一篇:中兴通讯NC学院——专业介绍会

版权所有©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